Castor Pollux-K

随便写一写平行世界的故事

【罪梦者延伸】【林季子x林本川】贖

我太无聊了,我只能发发库存了

我真的太无聊了

我想出门呜呜呜

用繁体写的哈,只是扩展了林季子和林本川的这条线。首先!我认为林季子还是爱林本川的,只是仇恨更大TTT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罪夢者延伸

林季子x林本川

 

/

“直到小川在我面前死掉,我都堅信著自己沒有愛上他。”

“整個計畫裏,我好像只錯了這一步。”

 

/

德國——

那個時候,四周都是長著深邃五官的外國人,偶爾見著的亞洲面孔也非同一血統的人種。林季子杵在那裏,手心被林本川小心的刮了一下。

“弟弟別怕。”

這是林本川會的為數不多的中文。

林本川從小在國外生活,中文不認識幾個,基本上與外國人無異。所以林本川中文不好已經在林季子的意料之中.

在當下,林季子差些要甩開林本川的手。

書童的角色並不好扮演,尤其是在林本川每次試圖與他對話的時候。林季子只能感覺到自己知識面的淺薄,他必須要儘快熟悉林本川的“母語”才能和他建立起一定的聯繫,好在是天資聰慧,來了德國不過小半月,基本上的對話已經不成問題。

小半月的時間,也讓林本川對自己依賴了不少,這是好事。

 

/

林季子有一個本子,封面寫的是“小秋”。

他要布的局太長了,長到是從什麼時候萌生的這個念頭也模糊了。

林本川從身後抱住他,親昵的在耳邊細語,林季子偶然會覺得德語很好聽,尤其是屬於小川那些細細碎碎的小尾音。

他和林本川從成年後就不再有保姆跟在身側,只週末被喊來打掃的時候才出現。畢竟“痕跡斑斑”的,小川會難為情的。

“小川。”

“嗯?”林本川聽得懂林季子喚他,也能聽得懂林季子的另一個名字。

“我該怎麼辦呢,哥哥。”林季子沒有用德語,林本川雖聽不明白,也是眼睛定定的凝望著他,帶有笑意的唇角出來的,似乎都是那些綿延的情話。

“我該不該殺你呢,你要幫我選擇一下嗎。”

他知道,林本川給不了他任何答案。他只能用中文,自言自語的說著自己可悲的身世,那些沒有人願意聽願意知道的可悲的身世。

但是只有林本川在聽,只有林本川依賴他,愛他這個“地下人”。林本川知道的,知道他不是真的弟弟,知道他不過是林關中送過來的一個陪讀。

林本川看著林季子的嘴角,悲涼的笑都在那裏,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。

“我聽不懂,小秋。”只在小秋上用了中文,林本川知道,他更愛聽這個名字。“但是你可以都跟我說,我會幫你都吞進去。”

多麼可笑,只能跟林本川說這些話,該死的林關中的兒子。

林本川的手被握住,又送到林季子的唇邊,晚上冒了尖的小鬍子紮在掌心裏,混著林季子的呼吸。林本川只覺得身上又燒得厲害,性欲說來就來。

“哥,你是不是很喜歡我啊?還是喜歡我的老二啊……”林本川被林季子壓在床上,整個人都陷了進去。

“剛剛的事情已經說完了嗎?”林本川撫著林季子的臉,只問了這麼一句。

該死的公子哥,跟白癡一樣。

 

/

奇怪的是,在那天後,林季子每個晚上都會和林本川說上一些話,當然是用中文,林本川聽不懂的語言。

反正也是聽不懂,不說白不說。

做愛的時候,林季子總愛深埋進林本川白嫩的脖子裏,從小被好好保護的少爺,這裏流出來的血會是紅色的還是黑色的呢。一邊聽著小川起伏不停的呻吟,林季子又興奮了一些,又更賣力了一些。

依他自己的話來說,林關中這麼“照顧”我媽,我當然也要好好“照顧”他兒子啊。

每次到了最後,都是林本川渾身脫力地倒在那,身上哪里都是林季子的痕跡。

 

/

“小秋,生日快樂!”

“小秋,你看我把你喜歡的東西買回來了。”

“小秋,今晚也有想說的嗎?”

“小秋……”

林季子從夢中驚醒,看林本川在身側睡得正熟,呢喃著一對聽不懂的夢話。林季子此時心亂得很,整個計畫已經實施到關鍵一環了,還有沒幾天他就要先自己回國。

也沒曾想,會突然開始想林本川自己要怎麼生活,

他沒有愛上林本川,只是朝夕相處下突如其來的擔心而已。

“小川,我該怎麼辦呢?”

 

/

劃開林本川的脖子時,林本川也是只凝視著自己的。

在登上小川號前幾天,林本川還在練那幾個歪歪扭扭的字,寫著林季子原本的名字。

 

/

“小川,你知道,這一次都會發生什麼事嗎?”

“沒關係,只要你想要的,都可以。”

林本川匆匆掛了電話,這是他唯一一次主動截斷和林季子的對話。他知道,小秋想要自己的命。

在那些絮絮叨叨的晚上裏,林本川雖聽不懂全部,但是他能聽懂林季子的心。

 

/

“我要他死,他怎麼活。”

我死了,他怎麼活。

 

/

林季子沒有愛上林本川。

可以選的話,下輩子能不能只當小秋和小川呢?

 

=THE END=
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Castor Pollux-K | Powered by LOFTER